一直以來沒踏進大陸一步,就是預感自己會"水土不服"(雙魚女有著女巫般的第六感~~)


果不其然,這趟旅遊堪稱是史上最慘之此生難忘了^^"....(這段羞於啟齒就此跳過唄~)


就在距離出國前不到一週,在上班途中被一輛轉彎的休旅車擠壓導致左腳多處受傷而縫了??針,這下不但不良於行,還必須每天換藥!眼看剩下不到幾天,該怎麼辦呢?原本很樂觀地認為"應該"到時候就好多了吧?!(想玩時誰不這麼想呢?)幸虧老闆在公事上幫我頂著,讓我無後顧之憂好好養傷~~~


其實一直不敢考慮取消行程最大的原因,還是在於擔心連鎖效應影響整個出團...


此行約了好友琪雯和同事,而整團成員不過10位,我若取消,老爺跟進,也會對不起琪雯和其同事


所以乾脆硬著頭皮,爬也得爬過去吧?!


記得出發前一晚,忙碌的老爺忙完公事已經9點了,而我的腳傷勢不但未改善,反而處在"發紅"的階段,勢必無法多走路,情急之下老爺趕緊出門找醫療器材店家買了"輪椅"!這下......


就醬~隔天展開了我們5天4夜精彩的桂林輪椅之行~~~~


坐輪椅出國處處都有通關的禮遇,揪感心~(大陸機場讓人感覺陰陰暗暗的.....)



第一站,團員ㄚ罵似乎嘀咕著:腳受傷還出國....??(抑或對我投以同情眼光??)


第一天~心情,體力正好著...


遊大陸少不了的纜車...



 




"荔江灣漂流"~此行最大災難的開始....(配合拍照,勉強擠出的笑容!)



此時此刻,我的肚子根本是"波濤洶湧"...快哭了!!



偶爾還會讓我休息個2分鐘....@@



~魚鷹抓魚秀~為了不讓魚獲吞下肚,會在魚鷹脖子上綁線,以便把魚獲吐出來!



表現得很棒,賞一條魚吃~



對這裡的船家而言,魚鷹是他們家中重要的成員喔~





跟老爺對唱情歌的船家姑娘~







豐魚岩~~這階梯可難倒我了...@@



老爺臉色不太好....(該不會是擔心要抱我上階梯吧?!)



很顛的小火車







令人讚嘆不已的印象劉三姐~夢幻灕江秀












 







貴賓樓~這名字有夠26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