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其妙對日本突然有了強烈的興趣......

那是一年多前的事了吧?一向不怎麼安於現狀的我,學完姓名學(半出師),腦子竟轉到日文身上來了~~這可讓老爺"受驚"了!!一向為了歷史"南京大屠殺",而自認為深具愛國情操的我(現在想來不過是笑話罷了)對日本這民族,可是深深感到不齒啊~當年街頭巷尾在哈日劇,瘋日本名星(所謂哈日族)的年代,這些一向不關我的事,就像活在不同世界一般,我....活在自己的世界裡~~

所以~老爺急著勸阻:""妳把妳的英文學好就好啦?日文有我就行了!""

ㄎㄎ....我只是想挑戰自己,又可打發時間,不管!我就偏偏相中它啦~~~~

想到哪兒?做到哪兒~可是我的優點...可別浪費我這特質立馬給它報名去~~救國團.....實在是我的最佳夥伴!便宜又好用......

就這樣.......一周又一周~一期過一期~我竟沒陣亡耶~~可真是跌破老爺爺的老花眼鏡了^^"還為此"稱讚"我用功的程度,讓他常誤以為我要考試????哈哈哈.....連我自己都很懷疑???

人啊....都是善變的~生活在改變,環境在改變,身邊的人也在變......就算愛情也會變~~~是呀~~雙魚座的浪漫性格,讓我對愛情始終抱著堅信不移的信念(瓊瑤看太多@@)......即使在險惡的環境中,也要對愛情深信不疑!不為甚麼,祇因為想證明這世間真的有一輩子的愛情~~~~就發生在自己身上><"(結果勒?.......)

咦~~扯哪兒去啦??日本日本啦~是呀~"學習"真的是一件超棒的事(轉得好僵啊!)這輩子第一次有"學習飢渴"的感覺~好奇妙喔~~腎上腺激素每天慢慢地,不間斷地分泌著,push著我想搞懂那些日文在講啥??總覺得學不完哪~~要是以前護理課,甚或是國中時對書有這種fu,那今天的我會有啥不同呢???唉唉唉.....往事不堪回首,反正現在新歡在側,總是喜事一件哪~~

接下來,就是期待12月第一次的關西賞楓自由行,然後明年4月的賞櫻.......更期許自己有朝一日也能當起背包客,機票訂了,包包提了,一人走踏日本去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