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完成全家出國的心願,特別選在2011年來個"四人家族遊泰國",也順便慶祝兒子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大考~~國中基測.......錢....就給它花下去啦!!


會選擇泰國,是因為之前去過泰國回來後,覺得這裡好玩又便宜,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的平民化!比起之前的新加坡.香港和大陸,泰國的CP值顯然高出許多(當時對日本一致的印象都是"高不可攀"所以日本...連想都不敢想)~加上老爺的狐群狗黨們不斷地告訴他泰國很落後很髒亂.....#%^@*&($%@$@^#讓我偏要老爺走一趟看看.......XDDDD~(還好事後證明我的選擇是對滴呦...)


這趟旅程,讓老爺對泰國的印象完全扭轉過來~(所以說還是別道聽塗說,旅遊這事,還是親自去體驗比較客觀~畢竟每個人的喜好和感受真的大不相同哩!!)我雖然第二次來到這裡,但感受也完全不同壓...老爺喜歡嚐試當地路邊攤小吃,雖然我已經向他保證安全,但他心裡還是ㄘㄨㄚˋ勒等,叫我多準備一些止瀉藥,真是超誇張的....(我的滴咕:你去大陸都ok了,這裡會比大陸可怕嗎???反而在大陸是我拉到只剩半條命ㄟ.....),想不到,他一試不但沒事,還愛不釋"口"哩...@@哈哈哈~~現在不但常嚷著有機會還要再去泰國,在夜市看到泰國涼拌青木瓜絲,泰式奶茶.蛋餅之類的,都忍不住想解饞呢!!


兒子們即將第一次踏出國門,拿到機票超興奮的呢~~


我們美麗的領隊~



下了飛機直接搭巴士前往第一站~參拜四面佛.....


麥叔叔在泰國也要入境隨俗,"三碗豬腳"一下....



老爺向四面佛許了願囉~~


來這兒參拜的人真的很多







在泰國幾天,幾乎都是以自助餐為主




來到泰國少不了的行程~叢林騎象




叢林沙灘車



這...我也跳下去囉~



釣鱷魚.....^^我對鱷魚實在興趣缺缺(電影看太多,對鱷魚沒啥好感)....



看來大夥兒玩得很開心呢!


洋人街不夜城嗨翻夜~



蒂芬妮人妖秀~各個美艷如花!!(還有成人秀喔...噓~)




阿財應團員要求,帶大家前往搭捷運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