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帶孩子散步,遇到陌生奶奶跟孩子搭訕,順道也跟我聊了起來....
聊著聊著話鋒從工作甘苦談突然轉到我身上...
奶奶問:看妳帶別人的孩子,怎麼不想結婚自己生一個呢?
當我說:我孩子明年要上大學了ㄋ~~@@
只見奶奶嘴巴眼睛睜得大大的說:ㄚㄚㄚ...孩子要上大學??妳不就四十四十....幾歲??
ㄎㄎ....本日最善良奶奶呀~~我其實才.......28歲啦~~~~哈哈哈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shiko 的頭像
    Yoshiko

    chiaen312的部落格

   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